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05-19 11:36 学工办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学工办)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学院于5月12日下午在学校桃子湖学生职业发展中心顺利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铭伟及学院学生工作办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助力毕业生精准求职。

经过前期宣传、单位报名、学院审核等流程,此次专场招聘会有海口中学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咨询岗位情况,投递求职简历。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通过面对面交流方式,向前来咨询的毕业生介绍了公司和招聘岗位情况,回答了毕业生关心的岗位要求、薪酬待遇等具体问题。

此场招聘会有助于校企合作交流,提高了毕业生的职场认知能力,有利于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原文链接:http://wdy.hunnu.edu.cn/info/1080/4812.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