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第一期“木兰花开”职业发展沙龙活动
2023-05-22 15:38 刘曦妍 徐志玲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阅读次数:)



(记者 刘曦妍 徐志玲)5月19日晚,我校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举行第一期“木兰花开”职业发展沙龙活动。活动以“大学生基层就业、创业”为主题。

黑马科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含兵从自己的创业经历、选择自己要走的路与多去参加社会实践等方向讲述了一些就业的问题。

长沙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的地理信息工程师李智文从就业城市的选择、企业的选择与职业方向的选择三个角度,给同学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分享。

共青团长沙县委书记侯韬从大学期间各个领域的探索思考、就业阶段的经历和工作阶段的收获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总结出的经验。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三位校友的感谢、对创业者的鼓励以及对同学们学有所成的期待。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胡含兵、李智文、侯韬分别对同学们的踊跃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原文链接:https://news.hunnu.edu.cn/info/1009/61425.htm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