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周淋燕返校举办专场招聘宣讲暨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
2023-04-15 15:01 陈卓君  历史文化学院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陈卓君)为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促进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历史文化学院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4月14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2004级校友、湖南灵之心心理学运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淋燕来到文渊楼203报告厅进行校园招聘,院党委书记孔春辉、毕业班辅导员陈卓君及部分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本场招聘宣讲活动。

宣讲会伊始,孔春辉致辞。她代表全院师生对周淋燕返校宣讲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心系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不断进取,开拓创新,提高创新创业本领与能力。接着,周淋燕以《我的创业故事——坚定与沉稳》,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介绍了湖南灵之心公司的发展历程,回顾了近十年心理教育行业的发展概况,鼓励学生在就业、创业道路上不仅要具有敢想敢做的勇气,更需要坚定的内心,具备持之以恒的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意识。最后,周淋燕就员工培训、薪资待遇、岗位职责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优秀校友返校专场招聘会作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的一种形式,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就业岗位,有力推动了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同时实现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