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张昊铱举行专场招聘宣讲暨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
2023-04-13 11:04 陈卓君  历史文化学院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陈卓君)4月12日晚,历史文化学院邀请我院2008级杰出校友、“至美通”创始人张昊铱于203学术报告厅举行专场招聘宣讲暨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此次会议由院长钟声主持,院党委书记孔春辉及教师代表出席。部分毕业生以线上或线下形式参加。

宣讲会伊始,钟声代表历文院全体师生向张昊铱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张昊铱以“我的创业十年——机遇与选择”为题,首先分享了自身的求学经历,简述了自身的学习方法和对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理解。接着,他介绍了创办至美通的创业过程,讲解了至美通的海外仓储、跨境电商和跨境物流业务,表达了自己对于跨境物流行业的看法。在讲座过程中,张昊铱阐述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实习选择问题给予了中肯建议。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未来创业就业形势和新时期跨境物流发展等方面进行提问,张昊铱对所提问题一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实践活动。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同时拓宽了同学们的创业视野,有助于学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不断进取,开拓创新,提高创新创业本领与能力。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