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工作培训会
2023-06-10 09:18 赵丽茜 秦珂君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赵丽茜 秦珂君)2023年6月8日下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会同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召开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工作培训会,我校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视频会议。

会上,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处长周国良介绍了就业工作变革历程、解读了最新政策文件,并对相关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唐小平对毕业去向登记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高校落实落细毕业去向登记工作,做好风险把控、宣传引导和跟踪反馈,确保毕业去向登记工作稳步推进。任佳伟对毕业去向登记系统进行操作培训。

会后,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俊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有序推进毕业生离校前后相关工作。周玉荣老师就相关问题做出集中解答。

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工作人员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