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汕尾市城区召开校地合作交流会
2023-06-21 20:10 张嘉伟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嘉伟)6月20日上午,汕尾市城区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婵一行来校,与我校就校地合作进行交流。我校副校长王辉出席座谈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俊主持会议。

汕尾市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尚樾作汕尾市城区概况推介。李婵表示,将持续推动我校与汕尾市城区的校地合作共识,希望在人才招聘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就业共促,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实现平台共享,引进专家团队实现课题共研、成果共享。

王辉代表学校对汕尾市城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招生规模与就业质量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推进校地共建共享有利于促进人才培养合作、资源共联共享、推动成果转化等,希望校地双方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多领域、全方位共赢发展。

双方代表就相关内容进行互动交流,探讨加深校地合作模式。

汕尾市城区教育局与湖南师范大学现场签订《人才合作框架协议》,举行“汕尾市城区招才工作站”授牌仪式。

校友总会、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文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原文链接:https://www.hunnu.edu.cn/info/1012/16373.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