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培训会
2023-09-06 15:09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秦珂君)9月4日下午,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开展了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培训会,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周俊副处长主持。

周俊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各位辅导员要认真培训,厘清思路,为下一步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夯实基础。

就业管理科周紫阳老师对2024届就业工作进行梳理,援引往届案例,强调了辅导员要重视应届毕业生的价值,及时给予就业指导,并建议各院辅导员积极组织各类就业分享活动,摸清毕业生就业意向。就业管理科刘晓瑞老师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并就后期就业工作流程和就业信息获取渠道进行了讲解。

会议最后,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进行总结发言。他再次指出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三个起来”的要求,号召各院辅导员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协同起来,推动2024届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拉开了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加深了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对于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的理解,明确工作目标,瞄准工作重点,为扎实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我校就业工作管理人员及各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周紫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