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木兰花开”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十七讲
2023-10-06 10:4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彻 秦珂君)9月26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办“木兰花开”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十七讲——“大学生求职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专题讲座。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研究员姚金海担任主讲人。

姚金海从简历制作、面试礼仪、面试技巧等方面展开指导,阐述了求职简历的重要性、简历撰写关键要素以及不同类型的面试应对技巧,并现场挑选各类简历进行剖析。他表示,求职过程中要坚持避实就虚、扬长避短、实事求是三大原则,灵活应变面试时遇到的问题。

此次讲座旨在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与帮助,增强学生的就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就业技能。

此次讲座同步开展线上直播,共吸引近800名同学参加。


(转载自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址:https://news.hunnu.edu.cn/info/1010/62640.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