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杨震带队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10-16 14:5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唐健清)10月12日上午,副校长杨震带队赴长沙大红陶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我校82届校友、中国红瓷器发明人尹彦征,并实地参观调研校友企业,与校友共忆母校情谊、共洽校企合作、共谋未来发展。

杨震一行实地考察了大红陶瓷企业文化展厅。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杨震对尹彦征校友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对校友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校友作为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实现高质量招生就业、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情感凝聚的重要力量和重要载体,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能够充分调动和汇聚校友企业资源,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育教学改革等提供参考意见。他希望校友企业与母校携手同心,加强校企联动合作,为母校学子提供更多实习实训和就业岗位,实现学校和校友事业共赢发展。

尹彦征对杨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时光,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取得的办学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了人生感悟、工作心得、创业历程以及公司的发展等情况。他希望与母校进一步加强联络,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他表示,一定不负母校教诲培育,为推动母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转载自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址:https://www.hunnu.edu.cn/info/1012/16762.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