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木兰花开”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十八讲
2023-10-13 17:1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谢梦婷 秦珂君)10月11日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于至善讲堂举办“木兰花开”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十八讲——2024年军队文职考情解析及备考指导。华图教育军队文职教学教研带头人杨彦歆担任主讲人。

杨彦歆根据军队文职新大纲考情进行报考指导,通过政策解析、岗位分布、福利待遇、报考条件、考试科目五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对试卷设置、考试难度等进行深度解析,同时针对不同岗位考试内容进行比对分析,并结合我校学生实际情况进行报考分析和备考指导。现场互动环节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反响热烈,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军队文职,掌握相关考试备考技巧,更有助于激发投身强军事业的热情和动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