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点燃求职杯·2023年大学生简历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3-10-15 17:17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范馨瑀 胡婷钰)近日,在点燃求职杯·2023年大学生简历大赛中,我校学子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大赛旨在锻炼学生在求职过程中的实操技能,提高简历制作水平和求职能力。

本次比赛由点燃求职主办,3所高校学生参与。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学习实践经历及求职意向制作求职简历,作品不仅展示了参赛选手的创新能力和专业知识,还展现了许多新颖、独特的简历设计。经过点燃求职导师的评审,我校共6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和我校学子的优异表现,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和求职信心。今后,我校将继续组织和参与各类比赛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展示平台,增强求职信心,提升就业能力。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