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木兰花开”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十九讲
2023-10-25 17:2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彻 康蕊)10月23日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办“木兰花开”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十九讲“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如何成为一名公职人员?”专题讲座。考德上教育董事长田亚东担任主讲人。

田亚东从“什么是公职人员”“什么是公务员”“为什么考公务员”“怎么考公务员”“如何成为公职人员”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他表示,随着考公考编意愿逐渐增强,年轻人应在了解公职人员类别、岗位类型及所需能力的前提下,结合考试时间进行合理的规划和科学的备考。他还详细介绍了选调生的相关内容以及报考选调生的优势,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明晰自己的职业规划,找准择业方向,提升个人能力。讲座现场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不少同学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旨在加强学生对公职人员的了解与认识,拓宽学生的职业选择,助力实现人生价值。


(转载自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址:https://news.hunnu.edu.cn/info/1009/62978.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