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木兰花开”秋季第三场非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2023-10-15 22:31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康蕊 秦珂君)10月12日下午,我校举行2024届毕业生“木兰花开”秋季第三场非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此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各省市31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上千个岗位,覆盖制造业、金融业、文化娱乐、建筑业、卫生和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涉及多个专业。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在双选会的现场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掌握就业市场动向,更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就业意向。

此次双选会为企业与毕业生创造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获得了双方的一致好评。我校将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整合就业资源,搭建就业桥梁,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转载自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址:https://news.hunnu.edu.cn/info/1010/62778.htm        

编辑:周紫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