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湖南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2024-01-05 10:1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周紫阳)为加强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12月28日,我校举行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决赛由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和商学院承办,邀请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的专家担任决赛评委。

我校于今年10月启动湖南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共有11360 人报名参加首届职业生涯大赛,经过各学院初赛,选拔出40名同学进行学校决赛。大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各20名参赛选手。参赛选手在充分认知自身兴趣与能力的基础上,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要相结合,确定了职业目标和发展路径,展现了大学生在追梦、逐梦的奋斗历程中将“小我融入大我”的新时代青年担当。

专家评审团对选手的职业规划给予了专业性建议。经过精彩角逐,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3名。

通过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我校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就的目的,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合理规划学生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页链接:https://news.hunnu.edu.cn/info/1009/64331.htm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