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7-15 22:08     (阅读次数:)


(记者 吴莎 胡静曦)7月13日上午,我校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辉主持。

王辉传达了湖南省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调度会精神,并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汇报了2023届本科与硕士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情况、就业攻坚工作与下一步工作举措。

蒋洪新表示要高度重视2023届本科与硕士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落实。他强调:一是坚持推进就业工作落细落实,充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情况,精准发力搭建就业创业桥梁;二是促进就业供需精准对接,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去向落实率稳步提高,举全校之力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三是各单位要做好数据分析与帮扶兜底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帮助他们树立正确择业观、明确就业方向。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和研究生院工作人员、相关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


(转载自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址:https://news.hunnu.edu.cn/info/1005/62153.htm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