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湖南省2024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 暨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重点企事业单位大型招聘会
2024-03-18 19:00     (阅读次数:)




(记者 黄依依 李昕萌 项和烽)3月16日,湖南省2024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暨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重点企事业单位大型招聘会在我校二里半田径场举办。副校长王辉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王辉向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招聘单位密切交流,了解用人需求、岗位要求等情况。他和现场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和应聘情况,关心同学们在求职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机会,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现场用人单位代表表示,我校应届毕业生素质高,报名效果好,并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和招待,希望今后可以继续与学校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和输送方面达成长期合作。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他们深入了解到了用人单位需求以及对毕业生在专业基础,沟通、解决问题能力等方面的要求,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个人就业能力。

我校精心筹备了此次招聘会,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协助下做好招聘准备与服务工作。现场设置了就业咨询服务台,全程提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政策咨询,并通过云就业平台提前精准向毕业生推送用人单位岗位信息,用人单位提前接受毕业生电子简历,促成供需双方全方位深度接触。

据悉,此次校园招聘共有来自全国的474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校内外数千名学生参加。

(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页链接:https://www.hunnu.edu.cn/info/1012/17919.htm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