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张娣芳一行来校调研
2024-03-18 20:00     (阅读次数:)



(记者 黄依依 吴莎)3月16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张娣芳一行来校就教育卫生青年人才校地合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招生就业处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王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主持。

张娣芳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招聘会现场,慰问了来自上海的各企事业单位,了解了他们的招聘情况。

座谈会上,我校相关院系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学院专业学科设置、招生规模、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双方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王辉对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张娣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发展目标、就业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历来重视基础教育建设和人才培养,不断优化学科专业设置,坚持向全国各地输送优秀人才。他希望校地双方加强沟通,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着力为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娣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肯定,并代表上海浦东新区对我校学子入沪就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从占地面积、人口数量、经济建设、就业市场等方面介绍了浦东新区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校地合作要坚持广纳贤才、精准选才,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让人才能够在新时代中一展抱负。

浦东新区区领导、委办局、教育卫生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页链接:https://www.hunnu.edu.cn/info/1012/17918.htm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