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红网】校企携手 湖南师范大学与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合作签约
2024-03-27 08:00     (阅读次数:)

校企双方签约座谈会。


湖南师范大学毕业生优质就业单位授牌。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新闻3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思怡)3月25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与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友意出席仪式。

期间,校企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并围绕如何在共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加强校企合作、打造人才培养基地、促进毕业生就业合作、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田野对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进行优质就业单位授牌。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开启了湖南师范大学与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的新篇章,为深化双方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进行了积极探索。

(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页链接:https://www.hunnu.edu.cn/info/1026/18007.htm)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