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启动2020年秋季现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0-09-11 16:19     (阅读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将同步开展线上、线下双渠道招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现场宣讲会

今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湖南师范大学“云就业”平台网站(http://job.hunnu.edu.cn-“宣讲会”通道进行预约(未注册单位需提前注册),请务必提前7天预约。为保证招聘效果,做好疫情防控,所有用人单位都需经过学校审核后方可入校,并严格控制每日入校单位数量不超过30家。

二、校园招聘日

10月12日起,每周四下午定为校园招聘日,用人单位可以登录我校“云就业”平台-“双选会”申请通道预约参加。

三、全校性双选会、学院行业类双选会

9月份起,学校将每月举办1场以上全校性现场双选会,并支持和鼓励各二级学院单独举办或联合举办“行业类招聘会”。受疫情防控和场地限制,每场次限定30家单位参加,部分单位如不能参会,敬请谅解,但可以选择参加我校同时段的空中双选会。具体事项将通过我校“云就业”网站(http://job.hunnu.edu.cn)或微信公众号(hnsdjobs)提前12天发布邀请函。

四、空中双选会

根据用人单位的需求,我校将定期举办空中双选会,通过“云就业”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提前12天发布邀请函。空中双选会参会企业数量不限。

五、直播宣讲招聘会

为邀请更多的用人单位面向我校毕业生开展宣讲,并减少用人单位来校宣讲的舟车劳顿不便,我校自8月底开始建设“湖南师范大学直播宣讲招聘会”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直播”宣讲、实时交互、简历筛选、预约面试、视频面试(或线下面试)、线上签约等一体化招聘服务功能。自9月25日起,将在我校“云就业”平台首页发布平台链接,敬请参与试用。

六、湖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及就业专干

详情请参见:https://job.hunnu.edu.cn/detail/news?id=515564&type_id=31

七、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来校人员14天内身体健康状况良好,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境外、港澳地区和目前在疫情高风险、中风险地区的,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等症状的招聘人员不得来校招聘。

2、来校时请带齐“湖南师范大学来校招聘人员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和“湖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承诺书”(见附件1、2),并配合做好实名制信息登记(查验本人身份证)、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国务院”行程卡(微信小程序)查看等工作,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3、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4、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我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5、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或开学安排等事宜发生变化,我校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关注“云就业”平台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6、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时须出示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有序排队进出,隔位就坐。

八、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电话:0731-88872708 88820405 88872233(现场宣宣讲会、校园招聘日)

0731-88873130(全校性、行业类双选会、空中双选会、直播宣讲招聘会)

负责人:曹老师 18973111314(微信同号)

E-mail:2586810973@qq.com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大道122号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再次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良好服务。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0年9月10日



附件【附件1-湖南师范大学来校招聘人员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湖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承诺书.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