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动我校2021年春季现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1-02-28 09:51     (阅读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为持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将在2021年上半年同步开展线上、线下双渠道招聘活动。自2021年3月3日起,我校启动2021届毕业生春季现场招聘。我们诚挚邀请各单位来校选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宣讲会

1. 宣讲会申请

3月3日(周三)起,各单位可申请3月8日(含)以后的入校宣讲会。由于我校宣讲教室需提前向教务处申请,正常情况下请各单位提前7天预约。为保证招聘效果,做好疫情防控,所有用人单位都需经过学校审核后方可入校,并严格控制每日入校单位数量不超过30家。


2. 宣讲会启动时间

2021年3月8日(周一)起,各单位可进入校园开展现场宣讲会。由于我校每日宣讲教室数量有限,建议各单位尽量采取“线上宣讲+线下笔(面)试”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进行。同时由于校内疫情防控要求,每场宣讲会时间一般应控制在2小时以内。


3. 宣讲会场次分为以下3个时段:

上午:9:00 - 11:30

下午:15:00 - 17:30

晚上:19:00 - 21:30


4. 预约方式:

访问湖南师范大学“云就业”平台网站http://job.hunnu.edu.cn,单击首页“单位登录/注册”,使用已注册的单位账号和密码登录后台管理界面,选择“宣讲会”菜单进行预约(未注册单位需提前注册,具体方式参见附件3)。


二、全校性双选会、学院行业类双选会

3月中旬起,学校将每月举办 1 场以上全校性现场双选会,各二级学院也将单独举办或联合举办“行业类招聘会”。受疫情防控和场地限制,每场次限定40-50家单位参加。

参会邀请函将通过我校“云就业”网站http://job.hunnu.edu.cn)或微信公众号(hnsdjobs)提前12天发布。


三、空中双选会

根据用人单位的需求,我校将定期举办空中双选会,空中双选会参会企业数量不限。相关通知将通过我校“云就业”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提前12天发布。


四、直播宣讲招聘会

为邀请更多的用人单位面向我校毕业生开展宣讲,并减少用人单位来校宣讲的舟车劳顿不便,我校已建成“湖南师范大学直播宣讲招聘会”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直播”宣讲、实时交互、简历筛选、预约面试、视频面试(或线下面试)、线上签约等一体化招聘服务功能(具体操作手册请下载附件4)。

预约网址:

http://hunan.bolexiaozhao.com/index.php/Home/Preach/index.html

或通过我校云就业平台首页——下方栏目“云直播平台(直播带岗)”链接登录。


五、招聘会现场工作流程及参会须知

1. 招聘会前一天,就业指导处为每场宣讲单位安排的1名志愿者会与用人单位联系,确认来校人员信息、健康情况及现场招聘流程、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单位来校人员14天内身体健康状况良好,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境外、港澳地区和目前在疫情高风险、中风险地区的,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等症状的招聘人员不得来校招聘。

2. 招聘活动当天,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须佩戴口罩入校,并向值班志愿者现场提交“湖南师范大学来校招聘人员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和“湖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承诺书”(见附件1、2),入校前由校园出入口值守人员进行信息核对、体温检测和“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等工作。

3. 入校后请在学校指定的区域严格按照预案开展招聘活动。

4. 招聘人员可在宣讲会正式开始前一个小时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一至两个尺寸不大于1.8m*0.8m的易拉宝。同时请勿将横幅、海报、大型桁架等宣传物料张贴或摆放于校园内;

5. 请用人单位做好招聘现场的人员组织工作。招聘场地须视人员密度进行限流,招聘全程须佩戴好口罩等防护措施,人与人之间间隔至少1米。

6. 若应聘及招聘人员在招聘现场出现咳嗽、乏力、鼻塞、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时,请及时向我处报备,并立即进入指定隔离区域等待校医院进一步安排。

7. 招聘会结束的14 天内,参会人员若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请及时告知我处。

8. 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如违反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出现招聘欺诈和虚假宣传等行为,我校将停止该单位所有校园招聘活动。

9.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时须出示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有序排队进出。


六、湖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及各学院联系方式

详情请参见:https://job.hunnu.edu.cn/detail/news?id=515564&type_id=31


七、湖南师范大学本部(二里半校区)乘车路线

1. 高铁站(高铁南站)出发:

1)路线1:长沙火车南站(地铁站)— 地铁4号线(罐子岭方向)— 湖南师大站下车

2)路线2:长沙火车南站(地铁站)— 地铁2号线(梅溪湖西方向)— 溁湾镇站下车,站内转乘地铁4号线(杜家坪方向)—下1站湖南师范大学站点即达。


2. 火车站(长沙站)出发:

长沙火车站北坪公交站 — 乘坐立珊专线公交车 — 湖南师大地铁站下车


3. 飞机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出发:

1)路线1:乘坐机场快线(南站线)— 火车站下车 — 换乘立珊专线公交车 — 湖南师大地铁站下车

2)路线2:乘坐机场快线(南站线)— 高铁南站东广场下车 — 换乘地铁四号线(罐子岭方向) — 湖南师大站下车


八、联系方式及地址

1. 联系电话

0731-88872233,88872708(现场宣讲会)

0731-88873130(现场招聘双选会、空中双选会、直播宣讲招聘会)

E-mail:2586810973@qq.com

2. 通讯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大道122号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5楼512办公室


再次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良好服务。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1年2月27日  


附件【附件1-湖南师范大学来校招聘人员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湖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承诺书(宣讲会专用版本).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湖南师范大学云直播平台企业使用手册.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云就业平台操作指南.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