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2020回访母校活动培训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22 17:33     (阅读次数:)

12月20日晚,我校2020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培训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大会分为省内与省外两场,分别于19日在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20日在图书馆102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由招生办凝秀学生助理团学生助理主持。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田野和学工部副部长罗元对参加此次活动的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并祝贺大会上成功入选的活动代表。他们分别从回访注意事项方面对回访人员提出相关要求,针对回访事项进行相关部署。

田野对回访母校的优秀学子们提出要求:自信满满回母校,路途安全要记牢,大事小事齐分享,来年录取见分晓。

为了使回访代表熟知我校招生政策,招生办指导老师与凝秀学生助理团代表为参会的优秀学子答疑解惑。

大会邀请了2019年寒假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十佳团队中4位宣传大使进行经验分享,分享内容包括前期联系与准备工作、宣讲方式与内容、材料整理与总结三个方面,让优秀学子更好地讲述师大故事,传递师大精神。

大会设置三轮抽奖,每场培训会分别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省外、省内两场动员大会顺利召开,为2020回访母校的优秀学子助力、为莘莘学子报考师大筑梦。

校团委副书记周旺蛟,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李灿华、唐军,招生办凝秀学生助理团全体成员以及566位回访母校队伍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编辑:唐军 贺莉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