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秋冬季校园招聘服务安排
2021-09-12 16:22     (阅读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校选聘优秀毕业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园招聘时间

1.宣讲会

为保证招聘效果,做好疫情防控,所有用人单位经学校审核后方可入校。

♛宣讲会报名时间

2021年9月15日起,各用人单位可通过湖南师范大学“云就业”平台网站,进入后台管理“宣讲会”菜单预约宣讲会(未注册单位须提前注册),因学校须协调安排场地并做好毕业生宣传发动,请各单位在实际入校招聘7天前提前预约。

湖南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网址:

https://job.hunnu.edu.cn

♛宣讲会启动时间

2021年9月22日起,各用人单位可进入校园开展宣讲会。

♛宣讲会场次分为以下3个时段:

上午:09:00 - 11:30

下午:14:30 - 17:30

晚上:19:00 - 21:00

2.中型双选会

9月23日起,每周四下午定为我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日,举办全校性现场双选会或二级学院“行业类招聘会”。具体事项将通过我校“云就业”网站(https://job.hunnu.edu.cn)或微信公众号(hnsdjobs)提前12天发布邀请函,各单位可以登录我校“云就业”平台—“双选会”菜单预约展位。

3.在线招聘

不能现场来校招聘的单位,可通过湖南师范大学云就业平台自主发布招聘公告(未注册单位须提前注册云就业平台),学校当天审核后即可发布。

4.空中双选会、直播招聘会

学校定期举办空中双选会,通过“云就业”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提前12天发布邀请函。空中双选会参会企业数量不限。

5.大型供需见面会

我校将继续申请承办湖南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暨湖南师范大学重点企事业单位供需见面会,预计举办时间为12月第一个周末,11月初发布邀请函,请密切关注。

二、申请流程


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需满足以下条件:

1.2021年9月和10月份入校的招聘人员,来校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健康报告11月份之后,按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确定是否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健康报告;须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查看健康码或者其他相关证明材料)14天内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无与疑似、确诊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境外、港台地区和目前在疫情高风险、中风险地区及城市的,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等症状的招聘人员不得来校招聘。

2.招聘人员来校时请带齐“湖南师范大学来校招聘人员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湖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承诺书”(见附件1、2),并配合做好实名制身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行程卡”绿码查验等工作,入校招聘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3.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需出示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出;外校毕业生原则上不能入校,如确有应聘需求,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健康报告。


三、参会流程

1.招聘会前一天,请致电我处就业办值班电话(0731-88872233),确认来校人员信息、健康情况及现场招聘流程、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我处。

2.招聘活动当天,招聘人员须佩戴口罩入校,我处会安排一名校园招聘志愿者进行引导和对接服务,进行信息核对、体温检测、现场咨询等工作。

3.入校后请在学校指定的区域严格按照预案开展招聘活动。

4.用人单位可在宣讲会正式开始前一个小时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一至两个(一米宽两米高)易拉宝。同时请各单位勿将横幅、海报、大型桁架等宣传物料张贴或摆放于校园内。

5.请招聘工作人员维持好现场秩序,招聘活动尽量控制在2小时之内。招聘全程须佩戴好口罩等防护措施,人与人之间间隔至少1米。

6.若招聘、应聘人员在招聘现场出现咳嗽、乏力、鼻塞、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时,请及时向我处报备,并立即进入指定隔离区域等待校医院进一步处置。

7.招聘会结束的21天内,参会人员若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请及时告知我处。

8.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或开学安排等事宜发生变化,我校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关注“云就业”平台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四、2022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

五、联系方式及地址

服务大厅:0731-88872233

曹老师:0731-88873130

刘老师:0731-88872708

E-mail:2586810973@qq.com(接收各单位招聘简章)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大道122号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再次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良好服务!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1年9月12日


附件【附件1-湖南师范大学来校招聘人员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湖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承诺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云就业平台操作指南.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