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04-14 16:17     (阅读次数:)


4月13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在507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叔培主持。

宋叔培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支部委员组织全体党员讨论了支部2021年工作要点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宋叔培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支部党员要加强学习党史、发扬实干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各阶段重点工作要求,进一步对党的奋斗史加深了解,把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积极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做好模范机关的创建工作,根据模范机关创建问题整改清单检视的问题抓紧整改、做好总结。

全体参会成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一百堂党史课: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和《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等视频,结合专题学习分享个人体会,从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奋进之力。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