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3-23 16:12     (阅读次数:)

3月15日上午,招就处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叔培主持, 机关党委委员沈贤岚出席会议。

宋叔培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对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从履职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他表示,要以“五化”建设为抓手,引导支部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打造“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把支部建设成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支部党员联系个人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在党员互评阶段,全体支部党员相互提出不足,营造了良好的互评互帮氛围。

机关党委委员沈贤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场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开诚布公的组织生活会。他表示在新高考改革落地年、就业成为风向标的大环境下,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联系,将学习理论知识与业务知识深度融合,使招生就业工作获得更长足的进步。

会议最后,党支部进行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测评和党支部书记向支部述职测评。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