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0 15:18     (阅读次数:)




3月4日,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招就处党支部走进杨开慧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革命先辈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支部成员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杨开慧故居,瞻仰了杨开慧陵园,重温入党誓词,追寻杨开慧烈士的成长足迹和革命历程,深入了解这位“骄杨”之称的巾帼英雄。

在杨开慧烈士纪念馆,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认识杨开慧从求学到革命的光荣历史,了解杨开慧烈士的生平和奋斗事迹。“忠厚传家久,诗书继世长”的家风培养了杨开慧慈、俭、乐、敬的良好品德,她是忠厚传家的好女儿,也是忠义教子的好母亲,更是忠诚革命的好党员,在那艰苦的岁月里,她初心不改,信念坚定,杨开慧短暂而又不凡的一生留给后人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杨开慧墓前,全体党员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为革命烈士默哀,向烈士行鞠躬礼。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上了一堂寓意深刻的党课,对杨开慧烈士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有所悟、悟有所为,要继续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艰苦奋斗、不忘初心。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