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对标查找差距,创建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3 08:20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对标查找差距,创建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聚焦聚力强落实活动由支部书记宋叔培主持。

宋叔培率先发动大家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依据实施要求及精神充分落实招生与就业工作,各科室各岗位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他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向先进模范学习,在实践中作出自己的贡献,随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观看“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先进事迹视频。活动紧扣“对标查找差距,创建模范机关”主题,采用互动、分享、交流等形式展开,支部党员对照岗位要求,从招生、考试、就业管理、就业指导、行政工作等方面实事求是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从可实施性且高效性角度分析并整理完善模范机关创建问题整改清单。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一同学习、充分讨论、统一思想,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部署,通过实事求是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充分认识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积极适应新形势党建新要求,努力将支部建立成为一支“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机关干部队伍,打造让学校党委放心、师生员工满意的模范机关。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