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2020-09-25 15:36     (阅读次数:)


9月25日上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共产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叔培主持。

宋叔培传达了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会议的重要精神,介绍了创建模范机关、深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等方面的相关任务与要求。他强调,要结合本部门、本岗位工作实际查找问题、进行整改,围绕破解师生员工关心的重大问题和新老难题开展创建,根据各个岗位的工作特点丰富创建的项目和内容,通过扎实的工作成绩,以模范机关创建为契机,把支部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打造让学校党委放心、师生员工满意的模范机关。此外,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加强理论学习,对于政治理论的学习要持之以恒,让学习成为生活中的常态、习惯,要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工作。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田野、周俊分别对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提出思路。

招就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