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3 16:13     (阅读次数:)


9月3日上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501会议室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叔培主持。

支部成员共同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抗战历史,感受爱国情怀,汲取抗战精神中的磅礴伟力。这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反抗外敌入侵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牺牲最多的民族解放斗争,也是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斗争,抗战以来,中国千千万万抗战英雄抛头颅、洒热血,为战争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胜利日的豪迈与激情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努力学习和发扬伟大抗战精神,把无数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