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2020-07-01 21:09     (阅读次数:)



7月1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412会议室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活动由支部书记宋叔培主持。

本次示范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4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主讲,分别围绕“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主题,认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讲述了各高校师生党员在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

聆听微党课后,各位党员深有感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微党课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视频中的抗疫事迹彰显了高校师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作为身在高校招生就业管理一线的党员,我们一定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坚守住自己的工作岗位,以不断进取的心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我校“双一流”建设之中。疫情面前,更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筑牢这面红色防火墙,为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