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2 16:40     (阅读次数:)



2020全国“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召开,意义非凡。5月22日上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501会议室开展“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叔培主持。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立足“六稳”“六保”,包含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着力稳企业保就业等八个部分。总理的语调平实、坚定、有力,谈疫情,论经济,说民生,报告虽然很短,却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传递出走出困境、完成全年目标的信心和力量。

通过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交流,支部党员系统了解了我国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果,也更加坚定对打赢疫情阻击战、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发挥党员的担当和作为。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