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招就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9 16:44     (阅读次数:)

1D95E


 12月19日上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5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野主持。
    田野说明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他表示,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组织的决策部署,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和党纪党风建设,不断改进党支部“五化”建设。
    支部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党员互评阶段,全体支部党员相互指正不足,营造了良好的互评互帮氛围。
    机关党委一总支书记张明对招就处的招生与就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
支部党员自我剖析深刻、虚心接受意见,互评环节诚恳合理,支部氛围良好,并希望支部能继续贯彻落实党的要求,在“五化”建设中作出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创新性与服务性,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招就处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王术芳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