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第三十五个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1 11:48     (阅读次数:)

 

 

    由教育部教师司指导的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被称赞为“中国版《乡村女教师》”,已经于9月9日上映。 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做好庆祝2019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19〕6号),向各省份教育行政部门、部属高等学校、部省合建高等学校作了推荐。 9月4日,经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批准,作为教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之一,该影片在教育部机关礼堂放映。 9月6日下午,首映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反响强烈。 教育部建议9月9日至14日,学校把组织观看该影片作为庆祝教师节、开展新学期师德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组织教师到影院观看。 机关党委研究后决定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19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 知》(教师函〔2019〕6号)精神,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我支部接上级党组织通知后,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支部成员联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9月10日中午一道观看了《一生只为一事来》,观影后,大家很受教育,更加坚定了不忘育人使命,坚持教育初心的思想情怀。
    编辑:罗元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