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6 10:30     (阅读次数:)

3月25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50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聚焦两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支部书记田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田野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金句”、“名言”,在招生就业工作岗位上积极践行“两会”精神,确保学习落到实处、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学习的重要性,深刻领悟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使知识转化为能力,才能交出实干担当的优异答卷。
    编辑:罗元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