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处级干部讲党课
2018-12-27 10:26     (阅读次数:)


12月26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处级干部在501会议室为党员同志讲党课。
   
招就处处长宋叔培以“浅谈十九大报告体现出的‘四个新’”为主题,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四个“新”为线索分享心得体会。他认为,十九大是两个百年衔接过渡的里程碑,标注着历史与未来汇合转折、党的历史与民族历史融合贯通、全面小康与现代化承接递进的大写坐标。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推进“四个伟大”即“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搭建起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四梁八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势必会为中国发展提供行动指南,为全球治理贡献中国智慧。跑好“两个一百年”的接力棒,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奋斗目标,我们正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招就处副处长周俊对习总书记的“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感触良多,他说,作为一名就业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他整理摘录出十九大报告中与毕业生就业有关的重要论述,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
   
招就处副处长姚金海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是习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著名论断,对我校就业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他从“创新首先要满足经济需求”“创新要紧跟社会需要”等几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创新创业的见解。
   
党支部书记、招就处副处长田野以“党的十九大与教育工作”为题,从“五年硕果”“蓝图规划”“未来展望”三个角度展开论述,介绍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取得的重大进展,介绍了十九大针对当前教育事业提出的路线方针和亟待解决的三大问题,并对未来我国教育发展作了展望。
   
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得更加透彻,对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充满信心。身处招生就业口,就要挑起重担,用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助力学生成长、学校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编辑:罗元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