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
2018-11-16 10:23     (阅读次数:)

   

    11月15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501会议室组织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野主持。
    田野强调了观看《榜样3》是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用优秀共产党员楷模的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的重要一环,要了解榜样同志先锋模范事迹,感受榜样同志们服务人民的信念,学习榜样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
    观看过程中,每位党员都认真看、仔细记。忠诚执着、传播真理的宋书声,骑行天使、守护健康的贺星龙,致富能手、乡村筑梦的李元敏,逐梦太空、情献北斗的王淑芳,有虎胆英雄、缉毒先锋的印春荣,敢闯敢干、振兴乡村的朱红斌,超导院士、知识报国的赵忠贤,量天测地、绘我河山的国测一大队等
8位先进典型、集体的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观看完长达一个小时三十六分钟的《榜样
3》影片,党员同志针对节目内容发表各自感悟并撰写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节目当中的每一个人都是我们的楷模,都是我们新时代党员应该学习的对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他们时刻提醒着我们,脚踏实地的做实事,保守初心,心系祖国,忠于人民。在和平年代榜样的作用是必不可少的,党员干部也应学习模范榜样的力量。要坚信:榜样学习永远在路上。
    编辑:罗元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