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赴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1 10:03     (阅读次数:)

   




    近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联合部分学生代表赴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
   
全体参与人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室、雷锋塑像广场和雷锋故居,通过观摩雷锋生平各类物品、日记、记录,聆听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观看雷锋同志事迹短片,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成长和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在雷锋精神的洗礼后,参与人员认真交流了活动感想和思考,表示要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崇高思想,学习甘当革命的“螺丝钉”、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爱岗敬业态度以及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了雷锋精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激励支部同志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招生就业工作中。
    编辑;王术芳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