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30 10:32     (阅读次数:)



 5月29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50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野主持。
   
田野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5-2017年度‘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布置相关工作。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共同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是一部非常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被影片展现的壮观恢弘的大国风采深深震撼,被国人们开拓进取的精神鼓舞,表示生活在这样一个日益富强的国家是多么自豪,今后在工作中要更积极奋进,心怀使命,不忘初心,共同参与创造下一个“中国奇迹”!
    编辑:罗元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