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2018-03-22 14:58     (阅读次数:)

   

    322日上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田野主持。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大家一致感到,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是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的集体意志,是13亿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习近平同志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人民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家一致表示,完全赞成、坚决拥护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必将极大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斗志,必将极大鼓舞我们万众一心,胜利走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此次学习对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习近平讲话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思想政治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罗元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