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3-22 14:44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上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41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一党委委员向发意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野主持。
   
田野向与会党员通报了民主评议党员的筹备情况,对开展此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随后,田野对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逐个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互评阶段,支部成员诚恳指出其他同志的不足,虚心接受批评,营造了良好的互评互帮氛围。
    向发意指出,招生与就业工作辛苦、压力大,时常需放弃休息时间辛勤工作,在工作中,一方面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站位高远,怀抱为党和国家培养接班人的伟大理想“招进来”、“送出去”有胆识有思考,有声有色的工作;另一方面要以党建促队伍建设,让我们的党员干部时刻以党性原则严格律己,建立一支有规有矩,有板有眼,战斗力强的招生就业队伍
    编辑:罗元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