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毛泽东在1925》
2017-12-01 10:16     (阅读次数:)

    

    11月30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了影片——《毛泽东在1925》。
    2001年,为献礼党的八十华诞,由潇湘电影制片厂拍摄的一部以一代伟人毛泽东1925年的一段革命实践为题材的故事片——《毛泽东在1925》登上荧屏。
    影片通过讲述毛泽东同志1925年回家乡韶山开办农民夜校, 发动农民运动,建立党的农村基层组织,探索中国革命发展道路的故事,艺术地再现了当年发生在南方红土地上的生动历史画卷,塑造了一个心忧天下、幽默睿智的青年毛泽东形象和以韶山“五杰”为代表的鲜活的农民群像。本片充满了伟大的革命浪漫主义色彩,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英雄主义气概。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对青年毛泽东身上的民主思想和革命精神表达了由衷的敬意。一颗为人民谋福祉的红心,是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一腔打破桎梏、开天辟地的热血,是共产党人共同的精神内核。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从影片中获得了精神激励,今后定将结合本职工作,发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创新工作方法,争做党员带头模范,争当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中流砥柱

    编辑:罗元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