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14:40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在501会议室观看大会现场直播。
   
大会中,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十九大报告。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几点: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三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五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六是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七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八是全面增强执政本领。他还特别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大家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在观看结束后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党员同志们说,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振奋人心,作为党员干部要做到将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工匠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推进伟大事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招生就业工作的主力军,要立足本岗,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助力学校的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罗元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