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9 15:17     (阅读次数:)


7月8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在507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叔培主持。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宋叔培认真传达了组织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会议的程序环节,对党员学习和发言内容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宋书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五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述职。支部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了学习研讨,立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发言,分享自己党史学习的感悟与收获,严格检视,指出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支部书记宋书培鼓励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百年党史为鉴,查漏补缺,革新自我,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智慧,将党史精神转化为实践动力,不断提升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服务质量和品牌影响力。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