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09:30     (阅读次数:)

12月2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主持。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意义”等方面,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田野带领党员进行深入学习。他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立新时代的信心决心,砥砺奋进,行稳致远。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励志奋进,逐梦青春——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系列视频》专题片。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凝聚共识、理清思路,并表示要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扎实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