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赴韶山开展“瞻仰伟人故里,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21 11:44     (阅读次数:)


 

113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赴韶山开展“瞻仰伟人故里,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泽东故居,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革命领袖波澜壮阔的一生,深刻体会到了毛主席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所建立的不朽功勋。随后,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大家面向主席铜像庄严肃立,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之情。瞻仰结束后,支部党员还去到对口支援学校韶山学校(小学部)进行交流,就加强基层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探讨,为双方在未来继续开展交流活动、加强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探寻先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推动招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