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赴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开展“守正创新,笃行致远”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2 08:59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术芳 汤雯静)4月21日,招就处党支部赴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开展“守正创新,笃行致远”主题党日活动。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是省委省政府着力打造的以数字视频创意为龙头,以数字视频金融服务、版权服务、软件研发为支撑的视频产业园区。

招就处支部党员参观了马栏山视频文创园规划馆、马栏山创智园、马栏山月湖文创小镇;走访了知了青年、宏达威爱两所文化创意企业;了解了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打造“中国v谷”的发展历程,以及“马栏山上青年说”“青春朗读者”等党建品牌;获悉了马栏山杯红色视听作品大赛、多部红色经典影视作品4K修复等园区项目实施与推进情况。

通过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马栏山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深受启迪,踊跃讨论,纷纷表示应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借鉴马栏山“文化+科技”的发展新路径,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新思路,推动党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往后的工作中坚持守正创新精神,更好地推动招生就业工作的创新性发展。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