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12 09:11     (阅读次数:)


3月11日上午,招就处党支部在507室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党员政治素养,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等相关内容,就“两会”精神作了深刻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两会”精神处处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而学习“两会”精神最重要的是要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落实到招生就业的具体工作之中,党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要以不畏风浪、不惧挑战、不怕艰辛的精神风貌服务于招生就业工作。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