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示范微党课
2022-06-11 20:21     (阅读次数:)

6月10日上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507室集中收看了《“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讲》。

本次微党课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党员教师代表讲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等内容,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过观看微党课,支部成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难忘的精神洗礼,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校准人生航向的谆谆教导,对教师传道明道、铸魂育人的高度关心,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时刻用先进的理论与思想武装大脑,用心去实践、去探索,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