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就处、基教中心党支部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与咨询指导会
2022-06-26 20:2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敖昕芸 余之青 王术芳)为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帮助我校高三毕业生子弟了解高考志愿填报政策,6月25日上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在腾龙楼613报告厅联合举办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与咨询指导会。活动由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栋主持。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田野解读了高考志愿填报政策,从高考综合改革变化、志愿填报重要概念和原则、应避免的错误、湖南省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例和数据分享了高考志愿填报方法。在现场咨询指导环节,咨询团队分为普通类、艺术类和体育类咨询共9组,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针对性的志愿填报咨询指导,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不少考生及家长表示,此次活动解答了他们在高考志愿填报方面存在的疑惑,对考生找准大学定位、明确专业目标、科学填报志愿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次活动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我校100余名教职工及子弟参加了线下活动,我校相关附属学校师生及家长在线观看,线上参与人数近3000人。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