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09-18 11:37     (阅读次数:)


(通讯员 何航玉 伏照照)9月16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507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部分党员线上同步参会学习。

李培生和胡晓春是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他们的回信中充分肯定了他们“常年在山崖间清洁环境,日复一日呵护着千年迎客松,用心用情守护美丽的黄山”的敬业奉献精神,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中国好人”榜样作用。

“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党支部书记田野表示,支部党员要了解“中国好人”的先锋模范事迹,感受“中国好人”服务他人的信念,学习“中国好人”的无私奉献精神,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中国好人”为榜样,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