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廉政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03-23 15:42 郑心萍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郑心萍)3月20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在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野主持。

田野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对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从履职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智慧,继续发扬“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精神,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招生就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支部党员结合个人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与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在党员互评阶段,全体支部党员相互提出建议,营造了良好的互评互帮氛围。

机关党委委员袁道香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精心、诚恳有效。他表示在日常的事务性工作中,要注重理论武装,拓展视野,努力提升自身素养,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进行了2022年度党员民主测评,党支部书记向支部述职测评。

 

原文链接:https://news.hunnu.edu.cn/info/1009/60500.htm

  

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李灿华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